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室内田径世锦赛收官 伊辛巴耶娃时隔四年再夺冠

2012年03月12日14:1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今天下午,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收官。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俄罗斯“女皇”伊辛巴耶娃虽然挑战新的世界纪录失败,但是仍以4米80轻松夺冠,这也是她时隔4年再夺世界大赛金牌。在男子跳高比赛中,21岁的中国小将张国伟创造了2米31的全国纪录,获得第四名,但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伊辛巴耶娃鲜有出色表现,还在2010年之后短暂“蛰伏”。直到她重新和启蒙教练特罗菲莫夫合作,“撑杆跳”女皇才重新找回了感觉。在上个月的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她以5米01的成绩再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一次室内田径世锦赛,伊辛巴耶娃轻松越过4.80米的横杆,但是最终冲击新的世界纪录未能成功。

  21岁的张国伟是中国男子跳高的一颗新星,这两年进步迅速,在此次室内世锦赛男子跳高资格赛中,张国伟还以2米29刚刚创下了赛季最好成绩。在2011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张国伟也曾经跳出了2米31的室外赛个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