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四国青年篮球赛莆田开战 福建省球迷热捧王哲林

2012年03月12日14:31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莆田专电(特派记者朱国财)今晚7点,四国青年篮球挑战赛将在莆田综合体育馆开打,中国国青队首战将对阵澳大利亚队。被誉为福建篮球希望之星的王哲林将代表中国国青队出战,这是福建球迷近距离了解王哲林的最好机会。

  王哲林是福建篮球继刘玉栋、龚松林之后,又一位有天赋的球员,被球迷称为“下一个姚明”。去年王哲林曾代表福建青年队在莆田打过一次比赛,不过那时候他还不被球迷认识。再次回到莆田,王哲林已经被广大球迷所熟悉。不少球迷知道国青队将在莆田打比赛,第一句话就问:这次比赛王哲林会不会来打?可见王哲林在莆田的受欢迎程度。

  四国男篮挑战赛莆田站的比赛是第二站。第一站在深圳的比赛,国青队2胜1负,获得亚军。其中王哲林和高尚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在深圳的三场比赛中,第一场对立陶宛队,王哲林得到26分,高尚得到44分,其中还有单节得27分的神奇。这两人的出色表现帮助国青队以110比100击败立陶宛队。

  在深圳的第二场比赛对澳大利亚队,王哲林得到22分,高尚得到35分,其中最后一节得到了19分。国青队以92比85击败澳大利亚队。第三场对美国队,王哲林和高尚再次发挥出色,王哲林得到25分、14个篮板,高尚得到36分、10个篮板。不过国青队却遗憾地以106比115不敌美国队。

  通过深圳站的三场比赛,不难看出王哲林和高尚已经成为这支国青队内外线的核心。作为福建篮球的希望之星,这是王哲林第一次在家乡的大比赛中亮相,也是球迷近距离观看他表演的最好机会。

  在深圳打完比赛之后,昨天国青队已经来到了莆田。按照行程安排,今天上午9点半到10点半,国青队将在莆田体育馆训练。今天晚上7点将进行四国挑战赛的第一场比赛,国青队对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