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韦德绝杀让球场断电 热火93-91艰难战胜步行者

2012年03月12日14:3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在昨日所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热火队艰难地战胜步行者,韦德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球,让他们经历加时之后,以93∶91的比分踉跄过关,这场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和韦德合计拿下了65分,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担负起最关键时刻的得分重任,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球星。

  热火昨天打得很糟糕,半场一度落后对手14分之多,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处在追赶的状态之下。在关键的第四节,热火完成81平和85平两次至关重要的追分,而这两次得分,都是由詹姆斯完成的。

  在离加时赛结束还剩两秒的时候,韦德以一个类似乔丹1998年最后一投的动作,完成了2分绝杀,他只给对手留下0.1秒,以及深深的绝望——巧合的是,昨天韦德所穿的球鞋,正是红黑配色的乔丹14代,正好与乔丹当年所穿的那双一模一样。在韦德投中绝杀之后,美航球场居然诡异地遭遇到全场断电,包括球员通道、媒体工作室和新闻发布厅,在15秒之内连续两次大约一秒钟的黑暗,让电视直播也一度中断,这段插曲,也成为詹姆斯赛后恭维队友韦德的谈资。

  昨日其他较重要场次结果:火箭112∶106篮网,爵士97∶111公牛,小牛87∶111勇士。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