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 起跑有些慢刘翔屈居亚军

2012年03月12日15:1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三场欧洲室内60米栏的比赛全部结束,刘翔以一个冠军、一次抢跑被罚下和一个亚军的成绩单开始了新赛季征程。

  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以7秒49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梅里特以7秒44夺冠。

  由于110米栏12秒87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因腿伤退赛,刘翔在伊斯坦布尔少了最大的竞争者。斯德哥尔摩室内赛的抢跑被罚,让刘翔在伊斯坦布尔的听枪起跑成为焦点。昨晚在决赛中,刘翔的起跑有些慢,还出现了打栏的情况,“有些放松,这次没发挥好,不是很满意7秒49的成绩”,刘翔在赛后一脸的无奈。

  在此前进行的伯明翰赛上,刘翔跑出了7秒41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获得冠军,七步上栏显出巨大威力。从伊斯坦布尔一战来看,“八步改七步”的技术似乎还有待磨练。

  长达25天的欧洲拉练,三场室内比赛全部结束,刘翔接下来将全心备战室外赛的110米栏了,“回国之后好好训练,多注意些细节”,刘翔不断给自己打气。

  2012年,110米栏,伦敦,有更大的舞台、更长的一段历史等着刘翔去表演、去创造。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