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申鑫高层:打恒大真没信心 赛前目标:进球就行

2012年03月12日16:0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刚刚迁回上海,申鑫行事异常低调,低调得就像这支球队不存在一样。

  新赛季的首秀,在广州却没看到一名俱乐部高层随队。问起原因,有人向记者解释:“说实话,第一场就碰恒大这样的队,确实没什么信心。”

  据了解,出征广州前,申鑫内部也讨论过这场球的目标。不是保平,更不是争胜,而是——“只想有个进球就很满意了。”

  申鑫的表现,远不止一个进球。他们的防守稳固、反击犀利,让中超卫冕冠军的禁区一直处在风声鹤唳中,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甚至主导着场上局势。如果对手不是依靠强力外援的神来之笔,胜负难料。也许很多人都忘了——去年4月,正是当时的南昌衡源队让风头正劲的恒大第一次在联赛中尝到平局的滋味。

  恒大昨晚最终反超了比分,但应该承认,申鑫被吹掉的两次反越位单刀机会值得商榷,至少都只在毫厘之间。而靠近替补席一侧的边裁,几次把该给申鑫的界外球判给了主队,由此引发主帅朱炯的强烈抗议。申鑫某高层直言:“如果我们两个球领先,这场球肯定不一样;如果不是场外因素的影响,结果应该也不一样。”

  球队的表现超出预期,申鑫上下并没有输球的沮丧。一场失利,反而让球队有了更多的自信。“不光进了一个球,场面也踢得不错,我们已经‘赚’了。”倍受鼓舞的俱乐部高层,开始向上海球迷发出号召:“看了今天的比赛,应该会有更多的球迷会关心我们球队了。来现场为申鑫队加油吧!”

  记者 关尹 (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