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海正式收官 中国队收获4金2银

2012年03月12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昨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凭借女将的出色发挥,以4金2银的优异战绩位列奖牌榜次席。

  在王濛、周洋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从未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头衔的李坚柔连续收获了女子1500米、个人全能和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并在女子1000米项目中夺得亚军,26岁的她可谓大器晚成。不满18岁的小将范可新脱颖而出,一路单骑闯关,为中国队拿下女子500米这一传统强项的金牌,卫冕成功。

  在最受关注的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中,由李坚柔、范可新、刘秋宏与孔雪组成的中国队开赛后便取得领先地位。此后虽然曾被韩国队和美国队超越,但中国女将很快重新取得领先,以4分16秒303的成绩卫冕该项目世锦赛金牌。

  不过,中国男队在本届世锦赛上遭遇“犯规”怪圈,甚至未能获得一枚奖牌,龚秋文闯入男子1000米决赛是唯一的亮点,但他同样在比赛中与对手碰撞摔倒,并被判犯规。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