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福星执法国米欧冠生死战 阿根廷王子成取胜之匙

2012年03月12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国米将与马赛在梅亚查球场进行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之战。首回合0-1落败的蓝黑军团要想晋级,必须力争在主场胜出两球。3月12日,欧足联公布了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葡萄牙人普罗恩卡将会主吹这场焦点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普罗恩卡出生于1970年11月3日,今年41岁。1998年开始在葡萄牙联赛开始职业裁判生涯,2006/07赛季成为葡萄牙最佳裁判。在2007年9月,普罗恩卡执法了自己的首场冠军联赛,对阵的双方是埃因霍温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名气不大,但是国米球迷应该会对普罗恩卡有些印象,上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国米做客慕尼黑安联球场,潘德夫第88分钟的绝杀帮助国米3-2险胜,两回合总比分3-3,国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当值主裁判正是普罗恩卡。

  光有福星裁判执法还不够,国米要想翻盘,要至少打入两个进球。《米兰体育报》认为,阿根廷王子米利托将成为国米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2009/10赛季冠军联赛,正是米利托在马德里的两个进球帮助国米在时隔40余载后重返欧洲之巅。本赛季米利托在联赛中已经打入13个进球,但在欧洲赛场上,米利托仅是在小组赛对里尔的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

  最近两轮联赛,国米一平一胜,米利托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米利托表示:“对卡塔尼亚的下半场是球队的一个转折点,我们踢出了勇气和信心,虽然上半场0-2落后,但最终2-2扳平了比分。紧接着是对切沃的胜利,这两场联赛的结果给了全队更多信心,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主场淘汰马赛。实际上首回合我们表现很好,本不应该失利,现在回到梅亚查,主场球迷们的支持将有助于我们晋级。”

  主场对马赛一战,也关系到拉涅利的去留,《Mediaset》记者巴尔吉吉亚披露,晋级冠军联赛八强,拉涅利将可以拿到至少20万欧元奖金,而如果国米能够再进一步,杀入四强,拉涅利将很有可能留任。但若是国米被马赛挡在八强大门之外,补锅匠将铁定被莫拉蒂解雇。

  国米的同城对手米兰已经获得了冠军联赛八强的一个席位,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也为国米鼓劲:“国米的危机已经解除,我相信他们可以打进冠军联赛八强,还有那不勒斯,他们要为意大利的荣誉而战。”(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