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预备队联赛舜天客场逼平申花 教练感叹无人可用

2012年03月12日16:5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从上个赛季开始,中超预备队联赛被中国足协划入了竞赛安排,各支中超球队预备队之间的联赛也依附于中。2012赛季,这一赛事继续进行。

  舜天队前晚在客场和上海申花队战成一平之后,昨天上午,两个俱乐部的预备队之间也进行了一场比赛。和一线队的比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不一样的是,预备队的比赛是在康桥基地进行。上半场,申花预备队依靠王飞的任意球破门一球领先,下半场舜天队扳回一球,最终两支预备队和一线队一样,以一平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舜天一线队出征上海时,主帅德拉甘带了19名球员,第二天,预备队主帅带着几名预备队球员来到上海。昨天的比赛,在前晚首发出场的11名主力球员并没有比赛,而是留在了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租借走了两名球员,退役了两个,转会了一个,渠成和杨笑天又去了意大利,现在我们预备队也缺人啊。”一名教练组成员感叹说。预备队的比赛,在前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三名球员全部都登场亮相,也证实了球队确实无人可用。

  但就是这样一支缺兵少将的队伍,还是在客场带回了一分。上半场,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主队一边。第1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飞30米开外直接起脚射门,球挂球门死角入网,这一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第70分钟,舜天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小将孙翔利用单刀球扳平比分。

  “一球落后能把比分扳回来,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名教练组成员表示。“好在没几天渠成和杨笑天就要回来了。他们回来之后,对预备队乃至一线队的阵容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昨天下午,球队一行已经回到了南京。今天晚上,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联赛第二轮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第一场客场拿到一分,球员们心气挺高。回到主场,希望能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胜利。”这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