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87-111不敌勇士三连败 本赛季卫冕已成奢望

2012年03月12日17:1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缺少了主力控卫基德的小牛队再度受挫,他们客场以87比111不敌勇士,客场背靠背靠背遭到三连败,客场已经是七连败。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5分33秒,4投全失,一分未得,仅有的贡献是2个篮板和1个盖帽。

  对于如今的小牛来说,谈卫冕无异于痴人说梦。最现实的,还是多下下功夫保住季后赛席位。

  对于主力球员平均年龄超过34岁的小牛来说,季后赛席位直接由身体健康状况决定。这也是昨天基德休战的原因。

  阿联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可以说是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但也要承认,他今年得到的时间和机会也都是生涯最少的。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