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那不勒斯核心将续约 哈姆希克:击败偶像兰帕德

2012年03月12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哈姆希克:击败偶像兰帕德 

  就在马扎里的那不勒斯军团即将飞赴伦敦准备和切尔西的第二回合较量的时候,那不勒斯球迷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老板德劳伦蒂斯上周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球队即将和这名才华横溢的斯洛伐克中场续约到2016年,这也让目前被拉维奇转会国际米兰传闻搞得焦头烂额的球迷们暂时获得了一些安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对此拉维奇评论道“马雷克(哈姆西克名)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没有人能像他那样在中场既能够抢下皮球,还能发起进攻,甚至还能直捣黄龙。”作为那不勒斯重点培养的球员,哈姆西克一直都是豪门关注的焦点。早在08年,刚刚上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就曾经想得到当时还很青涩的斯洛伐克中场。而几年来无论是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切尔西还是当初的米兰双雄都对他垂涎三尺。去年夏天,哈姆西克甚至都被认为离AC米兰只有“几公尺的距离”,但那不勒斯还是靠着自己几年持之以恒的投入和长期的建队计划留住了这名球星。眼下哈姆西克即将完成续约,这也被众多意大利媒体认为是意甲俱乐部的又一个胜利。因为意大利俱乐部留住了意甲赛场上为数不多的世界级球员,在斯内德、卡瓦尼等球星下赛季转投英超豪门的消息不断的前提下,哈姆西克的留队也是意甲联赛质量的一大保证。

  眼下带着首回合3比1的比分和中场核心即将续约的喜讯,那不勒斯上下对于晋级充满信心。三巨头卡瓦尼、拉维奇和哈姆西克最近在意甲赛场上也是呼风唤雨,大有赶超乌迪内斯和拉齐奥重返积分榜前三的势头。决战当头,联赛回勇的表现更是让球队在面对急于扭转比分的切尔西时充满信心。说到切尔西,人们不禁要想起蓝军的中场灵魂人物兰帕德。这不单单是因为英格兰长明神灯是哈姆西克一直以来的偶像,而且哈姆西克甫一出道就被人认为是兰帕德的接班人选,早在08年那不勒斯前主帅雷亚就认为“哈姆西克未来一定会达到甚至超越兰帕德。”由于首回合较量博阿斯把兰帕德放在了替补席,因此这次在斯坦福桥,两名攻击性十足的中场指挥官终于有机会直接较量。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斯洛伐克人就表示“希望能够击倒自己的偶像”。此番作客蓝桥,那不勒斯面对的是一支换帅后急于重新证明自己的切尔西。上周阿森纳险些翻盘成功给了切尔西众将相当大的鼓舞,换帅后的切尔西希望能利用自己的欧战经验在主场过关。

  对此,曼城主帅曼奇尼就远在英国为那不勒斯加油打气道“那不勒斯的球员潜力巨大, 最近状态正佳。虽然迪马特奥手下的这帮球员个个都是荣誉等身,但带着3比1优势做客英格兰毕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那不勒斯有能力成为第二支淘汰英超球队的意甲队伍。”那么,后天的斯坦福桥,哈姆西克和他的队友能做到吗?

  (搜狐体育 王尔古雷)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