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李海运:沈琼是曾经灵魂 仲为君将是国家队核心

2012年03月12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在谈及上海男排和八一男排的主要得分手沈琼、仲为君时,认为这两位强力攻击手是老、新两代的代表人物。

  在上海进行的冠、亚军决赛的第二场对垒中,仲为君独得22分,是八一队的得分王。沈琼独得14分,是上海队得分最多的选手。有记者请李海运评价一下这两位优秀队员,他说,沈琼是上海队的核心队员,起到了场上灵魂的作用,队友出现问题,发挥不好,他可以起死回生,扭转局面。仲为君是一位有实力的新人,比沈琼年轻,以后可能就是他的天下,但还需积累、自信,加上先天优秀条件,相信他将会成为八一队、国家队的领军人物。

  李海运最后总结说,沈琼曾是国家队的灵魂,仲为君将是国家队的核心。

  (文章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