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杨智雷腾龙重返训练场 帕切科:战申花志在三分

2012年03月12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视频-国安铁闸重伤或赛季报销 杨智重返训练场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北京国安队重新在香河训练基地集结,开始备战本周五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在今天的训练中,杨智与雷腾龙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在于广州富力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弗朗索瓦则缺席了训练。

  连续负于蔚山现代和广州富力,国安队主帅帕切科的心情明显不好过,今天的训练中,帕切科的笑容显得很是僵硬。不过一向乐观开朗的葡萄牙人在面对两连败时,还是勇敢将责任扛起:“当赢球的时候,胜利的喜悦是大家的,当输球的时候,责任也是我们自己的。现在我希望我能够把这个责任扛起来,把输球的原因找出来。”

  在他看来,球队在开始阶段的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他们只是缺乏运气:“无论是作为球员来讲,还是作为教练来讲,我们永远是战士,我们永远不会因为一点小的挫折而放弃。如果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下来的话,我们自然也不会想当然的认为我们会成为冠军,同样的,输两场比赛也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输掉全部。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努力,加上我们的精神,我们可以把比赛打好。我们现在只是欠缺一点运气,队员们在场上拼搏努力的精神并不欠缺。当我们开始赢得比赛,我们就会重拾自信。”

  在今天的训练中,因为在与广州富力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弗朗索瓦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为了尽快确认伤情,弗朗索瓦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国安队队医张阳表示:“他今天下午去医院照个片子,看看具体伤情怎么样,因为那天受伤的时候我们就对他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发现他有些半错位,一掰就有声音,怀疑韧带和半月板可能有些损伤,具体伤势还需要医院的确诊。”

  虽然弗朗索瓦并没有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但是两个久违的身影还是令记者眼前一亮,他们就是杨智和雷腾龙。重新归队的两人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不时与队友打着招呼,不过他们还不能参与球队的合练,只能独自在场边进行慢跑。

  张阳表示:“我估计雷腾龙和杨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根据训练的反映和伤势来看,还需要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们还需要恢复一些心理状态和肌肉群的能力,而且他们这么长时间没有训练,力量丢失的比较多,这些都需要时间来恢复。一个月左右大概能开始动球。”

  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生活还要继续,本周五,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对此,帕切科表示将会努力拿下三分:“其实我们只要赢一个球,我们就会很满意了。因为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三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的是赢球而不是打进多少个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场上能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去把上海打赢,因为上海也是一个很强的队伍。我们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