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开篇印象:赛场飞人多 姚明领大牌看客(图)

姚明笑看中超
1/34

姚明笑看中超

2012年03月1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搜狐体育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如果套用卞之琳《断章》的意境,在中超看球也是挺有趣的事情:一些人在看台上看球赛,而一些人在看看球的人。

  2012年中超首轮战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篮球明星姚明和今年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都坐在看台上看球,冰冷的东北看台上那些赤膊的球迷热情令人感动,而赛场上一些奋力争抢的场面也让人印象深刻……

  下面,让我们一起聚焦2012年中超首轮精彩镜头——

  姚明笑看中超

  阿内尔卡驾到,虹口球市上扬。3月10日晚的虹口体育场众多球迷中,前NBA球星、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是最为特殊的一位,这不仅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观战足球赛事,恐怕也是个子最高、名气最响的阿内尔卡球迷了。据了解,姚明是比赛进行之时突然现身,他落座不久,乔尔就扳平了比分,姚明也算是为球队带来了好运气。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