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场21大面具侠:保罗科比入榜 麦蒂扮相潇洒

乔-约翰逊
7/21

乔-约翰逊

2012年03月13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桑奇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克里斯-保罗因为在对抗马刺时鼻骨骨折,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CP3戴上了一幅透明的面具,来保护受伤的鼻子。而此前,科比由于在全明星赛上韦德无意犯规打成脑震荡,已经戴上面具打了7场比赛了。因此,NBA赛场上又多了两位面具侠。

  多数情况下,球员戴面具主要是为了保护面部,汉密尔顿起初也是这样做的,但后来他发现带着这个东西自己的手感颇佳,于是索性赛场上就不取下来了。面具见证了他随着活塞在2003-04赛季总决赛上击败不可一世的湖人F4夺得总冠军。

  时过境迁,汉密尔顿也离开活塞去了公牛。面具已经挡不住他脸上迷茫的表情。状态出色的麦蒂建议自己的队友说,不要得罪媒体和球迷,球员缺少不了他们的支持。

  其实麦蒂也曾脸部受过伤,在2006年2月18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就带着面具出场。此外,詹姆斯也曾带过面具。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NBA赛场上的面具侠们。

  (搜狐体育:阿桑奇)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