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首轮球星PK:蒿俊闵突破数第一 国安外援爱狂射

2012年03月13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前锋:乔尔、耶夫蒂奇、克莱奥、雷纳尔多

  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缺阵,让所有球迷都失望不已,在申花0-1落后江苏的情况下,乔尔站出来了!全场比赛不知疲倦的拼抢,虽然与队友的配合还略显生涩,但是申花还是凭借着他的进球主场逼和江苏,连续四个赛季首轮比赛建功,申花队本赛季最成功的引援恐怕还是这名澳洲大炮。大格1次射门1次命中,效率可谓100%。

  在塞超进球如麻的耶夫蒂奇在中超仍旧给力,特别是其碰到上海申花时,总是残忍的将“花儿”摘下。要知道在新赛季首轮赛事中,耶夫蒂奇延续了上赛季对阵上海申花时的那种出色状态,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非常精彩的一记头球吊射。和大格一样,他两在首轮均没有成功突破,或许更准确定义为站桩式前锋。

  而克莱奥和雷纳尔多则不同,前者50%的成功突破率,1次助攻1次射门,似乎显得更加均衡。而雷纳尔多更为积极,5次射门1次命中,突破成功率为44.44%。

  在被犯规的统计中,雷纳尔多一人以5次高居4人中首位。证明这位御林军前锋,在球场上的表现颇为积极。但20%的射门射正率还是显示,雷纳尔多并非是乔尔式的高效率高产射手。(搜狐体育 何房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