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凯迪拉克世锦赛罗斯装备 泰勒梅助其称雄多拉尔

2012年03月13日0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高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英格兰玫瑰贾斯丁-罗斯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早早打完18洞,当他去练习场练球时,心里压根儿就没想过最后的冠军会是自己;因为他的决赛轮成绩只是-2,70杆,这样一个成绩似乎根本就不可能在多拉尔球场赢得冠军。但事实就是这样,第3轮结束时的领先者巴博-沃森在前9洞里就崩溃了,他在4个洞里就丢失了原本的3杆领先。关键的最后一洞沃森又错失了一记9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1杆之差将凯迪拉克世锦赛的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罗斯。

  这是31岁的英格兰玫瑰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第4个美巡赛事桂冠。2年前,他赢得了纪念赛的冠军以及AT&T全国赛。去年,他又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系列赛中的宝马锦标赛的冠军。可见,罗斯在美巡赛场上赢得的都是重量级赛事的冠军。

  以下就是英格兰名将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在2012赛季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WGC-Cadillac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11 (8.0°),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RocketBallz (15°),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混合杆:TaylorMade Rescue (19°),配KBS FST Hybrid杆身

  铁杆:TaylorMade Forged Tour Preferred MB (4-PW),配KBS Tour C-Taper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ATV (52° 、56°),Cleveland 588 (60°),配KBS Tour C-Taper杆身

  推杆:TaylorMade Ghost Tour Corza

  球:TaylorMade Penta TP5

  其中,RocketBallz球道木是TaylorMade公司新产品RocketBallz系列中的一员。根据TaylorMade公司的开发工程师以及参与试打的一些职业巡回赛球员的反馈,这款3号木“能把球象火箭般地打出去”。

  当你看到这款球道木时,你首先会注意到其杆头底部所嵌入的一个重量块,它被设置在杆面之后,这样做就是为了提高杆面以及底部的弹性来帮助提升球速。

  在一号木上,类似的重量块通常会被设置在杆头的后部来使得杆头的重心离杆面更低更远以此来提高球路。但是在RocketBallz球道木上,重心却被前移了。与重量块的组合以及重心前置的调节将RocketBallz打出去的球速相对于之前的Burner SuperFast 2.0要快了3~4英里/小时。

  但不同于以往的热销产品,RocketBallz球道木是不可以由球员自行调节重量块的。

  而Ghost Tour Corza推杆的杆面上则有着PURE ROLL钛制嵌入物,它会促进球的向前滚的动力并让球滚得更顺畅。而冠部上的三条黑色的与球直径同宽的瞄准线则能让球员很容易瞄准击球。总之这款Ghost Tour Corza是深受球员喜爱的容易使用的推杆。

  (搜狐体育 译神闲)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