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凶悍凯尔特人打掉飞侠面具 关键时刻科比救主

2012年03月13日04: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依靠科比·布莱恩特第四节连续投中的关键球,以及安德鲁·拜纳姆内线统治级的两双贡献,湖人队主场涉险97-94战胜凯尔特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全场贡献26分7助攻,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

  全明星赛上韦德击中科比面部,导致科比脑震荡且鼻子骨折,科比不得不戴上面具出战。

  前三节,科比15次出手只投进5球,凯尔特人的防守相当凶悍,甚至几次将他的面具都给打掉,致使科比第三节不得不摘了面具打球。但打掉面具这样的凶悍防守,依然没法控制住湖人的当家。进入第四节后,科比5次出手命中4球,其中3分球3投2中,单节独得10分外加2助攻的表现,让凯尔特人难以承受。终场前41.8秒,凯尔特人94-93领先1分,科比中距离利用加索尔的掩护跑出空当,接球后马上干拔跳投出手,凯尔特人的防守轮转根本没有时间扑上来,结果只能看着科比再次投中致命的关键球,95-94,湖人凭借科比的神奇发挥夺回了主动权,为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最后时刻,当所有人都以为湖人会让科比进攻的时候,没想到科比只是带球吸引对方注意力,却将球交给了拜纳姆,结果拜纳姆单挑加内特轻松勾进2分,湖人领先3分,保证了常规时间不会输球。而在赛后,这一次战术安排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主教练迈克·布朗直言不讳:“那不是我安排的,是科比的主意。对于我来说,(科比建议最后一投给拜纳姆)这是伟大球员的标志。”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