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弗朗索瓦重伤赛季基本报销 铁闸张永海重返国安

2012年03月13日04:47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佛朗索瓦伤停半年 二宝转会存变或回国安


  本报讯 (记者郑楠)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首轮受伤的中卫弗朗索瓦昨天到北医三院就诊,初步诊断为左膝韧带撕裂。同时,张永海被紧急召唤回国安。

  昨天的香河训练基地没有出现弗朗索瓦的身影,他下午去北医三院做了全面的检查,经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诊断为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这意味着弗朗索瓦至少伤停半年,本赛季基本报销。

  弗朗索瓦的伤情让国安中卫告急,昨天传出张永海将重返国安。由于尚未和日之泉签约,国安也没有跟他解除工作合同,张永海现在回归只是履行与国安之前签订的一年工作合同。对此,罗宁表示:“张永海愿意回来,就还履行之前我们签订的合同,他回来很正常。”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