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奥运前再确定12人名单 目标冲击前四名

2012年03月13日04:5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8点30分,中国女排在体育总局进行公开训练。由于将有三人被刷下来,主帅俞觉敏坦言,将会在最后时刻定奥运12人参赛名单。

  由于训练课比较早,很多记者睡眼惺忪,俞觉敏抽空走过来主动问候:

  “不好意思,今天太早了,那边有水,你们也坐会儿。”对于比赛安排,俞觉敏透露,由于欧美球队都要参加奥运会预赛,今年的四国精英赛无法进行,4月底和5月初,中国女排分别在福建和浙江与日本队和韩国队交战3场检验阵容。随后5月20日,受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邀请到意大利进行热身,回国后就是连续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谈及奥运会的目标,俞觉敏坦言就是打好小组比赛冲击前四名。对于最为敏感的奥运名单,他说:“奥运会的名单确认会等到最后一刻,通过北京的训练、漳州的集训以及与日本队的对抗赛,将会初步确定奥运会12人参赛人选。”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