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搬入新基地备战 张永海突然不辞而别

2012年03月13日07:3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六,2012中甲联赛就将揭幕。广东日之泉队昨天集体从住了7年的竹料基地搬迁到奥体新基地,为最后一周的备 战创造更好的条件。

  虽然昨天是日之泉“乔迁”的大好日子,但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却扰乱了俱乐部的好心情。上周四从北京飞抵广州的前国安主力后卫张永海竟不辞而别返回了北京。来到广州后,张永海于上周五代表日之泉参加了对阵晨曦的热身赛,还在上周六到越秀山现场观看了国安对阵富力的比赛。或许是输给富力之后发现自己的后防线实在太差,国安与张永海有过接触。昨天,张永海以“个人原因”为由返回北京。

  据悉,张永海这次入粤,日之泉方面已经为他提供了极其优厚的待遇,张永海本人也已经口头答应,只等来广州后签约。可惜直到昨天张永海离开,双方依然没有完成合同的签订。北京国安此前也就张永海转会的事宜和日之泉草签了协议,但张永海这次不辞而别之后究竟如何处理,两家俱乐部暂时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