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首轮看出了绿城大问题 主帅要求进攻进攻再进攻

2012年03月13日07:4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是杭州绿城打完首轮中超后的第一天,球员们就感受到了主教练冈田武史的不同之处。以往绿城总会在赛后的第一天安排主力恢复训练,然后才会给球员放假休息。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成员也把这个习惯告诉了冈田武史,但冈田武史还是表示比赛结束就开始给主力放假,这样才能让他们更好地休息,以前他在日本执教时采取的也是这样的方式。  打了前天比赛的主力们都放假了,替补和一些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的球员参加了昨天的预备队联赛,结果杭州绿城4∶0大胜青岛队。冈田武史把指挥权交给了助理教练小野刚,自己则坐到看台上看起了比赛,他希望以此能更好观察球员们的状态。助理教练沈葵说:"从比赛来看,上场球员无论是状态还是战斗欲望都很不错。"而如果有满意的球员,相信冈田武史下场联赛会给他们上场机会。

  本周六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球队的准备工作从昨天就开始了。昨天下午绿城教练组召开了简短的总结会,冈田武史在会上提到最多的,就是球队的进攻出了问题。本周球队将重点演练进攻,正如冈田武史在战平青岛后所说的:"虽然本场是平局,虽然下一场我们要客场作战,但球队还是会坚持进攻的打法。"

  绿城将在本周五下午前往南京,和绿城以往教练的做法不同的是,冈田武史不准备让球队到比赛场地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有球训练。冈田武史认为只要提前一天到球场跑跑步,感受一下球场的情况就可以了。"在球场做有球的运动,赛前20分钟就够了。"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