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我可没梦见C罗 10亿违约金老贝难挖

2012年03月13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我夜夜都梦见C罗……”心情不错的贝卢斯科尼在圣西罗球场看台上的一句玩笑,又把AC米兰球迷的神经挑动了起来。去年贝卢斯科尼曾经许诺,只要红黑军团夺得联赛冠军,他就会在转会市场上给球迷买来一名冠军球员,可结果X先生并未成真,米兰球迷美梦落空。如今AC米兰在联赛和欧冠两条战线上均一路高奏凯歌,前意大利总理是不是要兑现诺言了?更多意甲新闻->>

  实际上,眼下跟AC米兰有联系的冠军球员也不少,范佩西、特维斯等等都没少被媒体提及,可是就在不久前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却装聋作哑:“范佩西?特维斯?他们是谁?我唯一无法抗拒的只有C罗……”事实上周日已经是贝卢斯科尼第N次表示对C罗的喜爱,米兰老板几乎可以说是对葡萄牙巨星情有独钟。以贝卢斯科尼的执念,以加利亚尼与弗洛伦蒂诺的良好私交,以AC米兰近两个赛季回升的势头,自然有媒体相信红黑军团可能把触手伸向那位在皇马只用了不到90场就打进98个联赛进球的超级前锋。

  但这真能成为现实?《全市场》采访了与皇马关系密切的西班牙名记阿兰察-罗德里格斯,这位《马卡报》记者断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AC米兰有10亿个理由无法买下C罗。为什么是10亿?理由也很简单,皇马给C罗定下的违约金是10亿欧元,而现在C罗在皇马过得很开心。罗德里格斯透露说,去年夏天曼城确实曾经向C罗递出过一份令人难以拒绝的报价,可C罗几乎是不假思索地便向曼城说了“不”,现在C罗的目标是继续留在皇马,争取身穿这件球衫赢得一些可以与梅西媲美的成绩。到那之后,C罗或许会考虑换支球队接受新的挑战,但显然不是在眼下。而只要C罗自己不要求离开,以他现在的状态皇马当然也不会考虑出售C罗。至于以10亿欧元买断,地球上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显然都拿不出来。“两到三年以后谁也不好说什么(C罗与皇马的合同签到2015年),不过眼下,即使C罗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很好,我也不会把贝卢斯科尼的梦想放在心上,那终究只是梦想罢了……”罗德里格斯说。

  有意思的是,昨天下午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努力给C罗的事降温:“贝卢斯科尼主席只不过开了个玩笑,我很惊讶这句话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何况我可没有夜夜梦见C罗……”显然红黑军团的大管家更愿意脚踏实地。

  除了C罗,加利亚尼也回答了一些其他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就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当然,跟尤文图斯的竞争也很正常,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几乎永远都在为主要荣誉彼此竞争。最终我们会轮流坐庄,而本赛季便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对抗。现在我们有了4分优势,看来在最后11场比赛中我们有了一些小小的主动权。”加利亚尼说,“伊布应获金球?金球奖总是颁给那些取得成功的球队中的最佳球员,所以伊布首先得为AC米兰赢得一些主要的荣誉,然后他才能成为金球奖的候选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