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开拓者欲用费尔顿换布雷克 湖人或迎强控卫支援

2012年03月13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和开拓者或完成后卫交易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CBS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格报道,有多名知情人透露,开拓者方面有意用控卫雷蒙德-菲尔顿与湖人交易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这或许对于湖人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总算能够在一号位羸弱的情况下迎来一名出色的控卫。

  这则消息是联盟数名高层所透露的,他们都认为开拓者方面对送走菲尔顿的兴趣比较高,与此同时,他们所看中的球员则是湖人替补控卫布雷克。尽管从表面上来看,控卫之间的交易似乎影响不大,但是开拓者极有可能希望通过这次交易来进行阵容的部分调整,以此来达到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目的。

  布雷克本赛季年薪为400万美元,他的合同将会到2014年夏天到期,这份长期合同对于湖人而言非常不利于长远发展,尤其是布雷克如今已经是32岁的老将。而开拓者之所以会乐意用菲尔顿这样的筹码来进行交易,原因在于布雷克曾经在开拓者效力过两个半赛季,其中在2008-09赛季时他场均拿到11.0分5.0助攻,当时也是他NBA生涯的巅峰期。对于开拓者而言,重新挖回布雷克是因为他熟悉球队体系,比起菲尔顿的颠簸起伏而言布雷克更加沉稳。

  菲尔顿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年薪为756万美元,开拓者若是要进行交易的话,很显然会希望能够在这笔交易当中再换来一些对他们未来发展有利的其他筹码。菲尔顿本赛季场均10.3分入账,这也是他NBA生涯的赛季最低分,同时送出6.2个助攻也是生涯第三低,这也说明了他在开拓者当中并不是很适应。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