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3日流言:快船难舍贝尔德索 活塞积极寻求交易

2012年03月13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内外有关各队的交易流言汇总:

  快船难舍贝尔德索

  自从比卢普斯赛季报销后,快船就一直在寻找一个替补后卫。但据知情人透露,除非有极为诱人的交易对象,否则快船不会将年轻控卫埃里克-贝尔德索交易出去。此前有消息称快船有意交易开拓者后卫克劳福德,但由于后者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快船也不愿租借一个临时替代品。此外,贝尔德索也是全队唯一2012-13赛季后仍有合同的球员,莫-威廉姆斯届时会有球员选项权,保罗的合同在那个赛季后会到期,而弗耶和比卢普斯本赛季后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活塞积极寻求交易

  在年轻新星格雷戈-门罗和布兰顿-奈特的带领下,活塞正在向着季后赛席位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为了能够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活塞并不介意继续进行交易。据一位东部赛区球队的总经理透露,“(活塞篮球事务总裁)乔-杜马斯可能给每支球队都打过两次电话寻求交易可能性。但如果对方问到门罗或者奈特的时候,乔-杜马斯就会挂掉电话。”

  勇士黄蜂魔术三方交易

  据来自两个方面的消息称,勇士、黄蜂和魔术正在商讨一个涉及至少八名球员的重磅交易。虽然这笔交易还未达成,但消息人士表示三方谈判正在进行中。从知情人获悉的交易方案看,勇士将会把蒙塔-埃利斯、别德林斯和达雷尔-赖特送到魔术;魔术将安德森、雷迪克、特科格鲁、昆汀-理查德森以及其他可能的筹码给其他两队。至于黄蜂方面,目前的消息似乎只知道他们给出的主要筹码是克里斯-卡曼。

  贾米森或被交易

  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正在积极的寻求交易,争取再得到一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骑士或许会将贾米森和他15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放到交易市场上。对于这个消息,贾米森开玩笑的表示,自从进入联盟第二还是第三年以来,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如果我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那我就不得不担忧了,”贾米森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