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C罗梅西金靴大战 国米弃将闪光

01-胡安-巴勃罗
1/11

01-胡安-巴勃罗

2012年03月13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充满争议判罚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险胜皇家贝蒂斯,白衣军团继续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则在客场2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本轮大多数强队表现不佳,马德里竞技虽然2比0战胜格拉纳达,但毕尔巴鄂竞技1比2输给了奥萨苏纳,塞维利亚0比1不敌希洪竞技,比利亚雷亚尔1比2不敌赫塔菲,瓦伦西亚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洛卡扳平。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胡安-巴勃罗(希洪竞技)

  在1比0战胜塞维利亚之后,希洪竞技迎来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攻靠的是打进制胜球的后腰安德烈-卡斯特罗,守则靠的是门将胡安-巴勃罗。塞维利亚全场射门18次却颗粒无收,胡安-巴勃罗做出了三次世界级扑救。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