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当门将鱼跃扑救 纳什:C罗永难比跳蚤?(图)

2012年03月13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梅西训练鱼跃扑救
梅西训练鱼跃扑救

  在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之后,瓜迪奥拉给巴萨球员们放了两天假。在巴塞罗那某体育中心内,梅西出席了他的个人基金会与EA体育共同发起的一项慈善活动中。这项慈善活动,是为了帮助孩子们:“能为有需要的孩子们贡献力量,我感到很满足。”而向来低调谦逊的阿根廷人,也在活动现场明确表态,他认为对于巴萨而言,瓜迪奥拉比他更重要。

  “对于俱乐部来说,瓜迪奥拉比我更重要,他的到来改变了一切,他已经拿到了一切成就。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是巴萨的基石。”梅西盛赞瓜帅,“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这也是为了全队好。要找到一位瓜迪奥拉这样的主教练很难,这不单单因为他已经赢得了一切,而且也因为他独特的足球风格。”

  迄今为止,梅西一共为巴萨打进了230球,他距离史上头号射手塞萨尔只差5球。“我不是为了成为历史第一或当今第一而踢球的,我只是想把球踢好。我首先为了巴塞罗那和阿根廷队踢球,然后为了球迷,最后才是为了我自己。”梅西一如既往的低调,“当我做好应做的事情时,我会非常高兴。感谢同行对我的评价,这感觉很棒。我们被认为是当今最出色的球队,甚至有人认为我们史上最佳。联赛夺冠很难,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要赢得剩余所有比赛。裁判?毫无疑问,这伤害到了我们所有人。”

幻灯:梅西慈善活动帅气亮相 小白荣获一公平奖

  在沙丁鱼人球场,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创造了巴萨所有进球。这对拉马西亚87一代双核,本赛季已经联袂打进65球并送出了47次助攻。在这次迷你假期中,法布雷加斯飞回酋长球场,并现场目睹了阿森纳绝杀纽卡斯尔联队的奇迹之战。梅西则在这次慈善活动后,又返回训练基地主动加练。普约尔在Facebook上挂出了一张图片,梅西客串门将飞身扑救,跳蚤用右手指尖挡出了即将入网的皮球。“即便是踢门将,梅西也是现象级的。”普约尔调侃小跳蚤。

  梅西是否是史上最佳球员?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不过在当今足坛,梅西的王者地位已经毋庸质疑。NBA巨星纳什在Twitter微博上,就针对梅西和C罗孰优孰劣的问题发表了他的看法:“在上周末的联赛中,C罗打进2球,梅西也梅开二度。有个足球智者曾经说过,他压根不在乎C罗,因为C罗无论如何都无法像梅西那样出色。这种看法对吗?”在《马卡报》与球迷网络互动时,前皇马队长桑齐斯回答了这个问题:“在当今足坛,梅西凌驾于所有人之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