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随主力跑圈复出在即 战国安或首发出场

2012年03月13日08: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幻灯:阿内尔卡被围住索签名 虹口上演视觉盛宴

  首席记者 姬宇阳 昨天是星期一,也是申花在首轮中超结束后全队恢复训练的第一天,一个好消息是,此前一直在医务室和队医相伴的阿内尔卡,昨天终于出现在申花训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谈到周五客场对北京国安阿内尔卡是否会出场的问题,申花董事周军对记者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阿内尔卡跑起来了!

  昨天,按照主教练蒂加纳的安排,揭幕战对舜天打了首发的申花球员们在场边进行体能训练,而替补球员们则进行了有球的对抗训练。阿内尔卡跟随主力一起,在场边进行跑圈。一位参与训练的球员向记者回忆说:“看上去他的情况不错,我们跑了多少,他就跑了多少,他很完整地跟着我们一起参加了体能恢复训练,看上去心情也不错。”

  这也是过去一个星期里,阿内尔卡第一次在康桥的训练场上出现。在首战舜天的赛前最后一周里,阿内尔卡大多数时间都在治疗和修养,球队赛前的最后几次技战术训练,阿内尔卡全部缺席,这也注定了他根本无法参加上周六和舜天的比赛,而在本周一,伴随着阿内尔卡重新回到康桥的训练场,这也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按照计划,申花将在今天上午开始进行技战术对抗训练、星期三上午同样也将进行一次对抗训练,星期四球队将出发前往北京。而假如阿内尔卡可以完整地跟随球队参加完今天和明天两天的对抗训练,身体又不出现太大的反应。那么本周五他出战申花客场对国安一战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反之,如果今天明天两天阿内尔卡继续缺席对抗训练,那么就算他跟队去了北京,首发上场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宋博轩已参与合练

  本报记者 甘承栋 阿内尔卡何时中超首秀已成为焦点,现在宋博轩能否出战也成为了未知数。不过,好消息是,两人都参加了昨天下午申花队内的常规训练,心情都不错,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申花方面则在积极联系相关护具厂商,预计本周内可以收到脸部护具。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内尔卡何时代表申花首次亮相中超,成为了大家所关心的焦点。而在过去的中超第一轮中,法国前锋连球队的大名单都没有进,着实让所有人为之失望。无独有偶,在这场首轮比赛中,申花边路小将宋博轩在一次与对手的对抗中,不慎撞伤脸部,经过及时入院检查,所幸只是鼻梁骨折。

  新赛季大幕才刚刚拉开,申花就有了两员伤号。阿内尔卡和宋博轩能否尽快恢复,赶上本周末与国安一战,目前几乎成为了申花俱乐部最为纠结的两件事情。不过,昨天从申花方面传来利好消息,两位伤号已经参与合练。“他们一起来到了训练场地。按照主帅蒂加纳的训练计划,参加过上周六比赛的球员不参加对抗。而是绕着场地进行慢跑,放松。宋博轩和阿内尔卡也参加了慢跑。”申花工作人员透露,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两人的心情都不错,并未受到伤病的困扰。“本周能否和球队一起前往北京,还得看接下来两天的恢复和训练情况。”至于宋博轩的“面具”,申花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相信很快就能到位。

  除此之外,其他球员则在另一片场地上进行分组技战术演练。“周日上午预备队比赛之后,球员都拿着瑜伽垫在体能教练罗杰的带领下,做牵拉放松。昨天下午我们是3点训练的。主力队员之外的球员,在另一块场地上分成两组,进行技战术演练。训练在一个小时后结束。”记者从申花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从今天开始,申花就将恢复之前惯常的上午训练作息时间。“今天、明天,我们就恢复上午训练了。去北京具体时间还未定,我们也在办理相关机票手续。”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