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羞辱同胞遭三人围攻 温格:荷兰人传统?

2012年03月13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幻灯:范佩西与荷兰老乡对骂 萨尼亚高难度头球

  众所周知,阿森纳每年二三月份就会溃败,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而现在枪手们非但没有成绩下滑,反而步步高升,在赛季之初连续惨败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三热刺十多分的情况下,阿森纳开始了加速冲刺;本场比赛,阿森纳又是在落后的清下完成逆转,2-1击败争四劲敌纽卡斯尔,枪手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与排名第三的热刺仅有1分之差,也就是说,现如今的阿森纳可谓是坐四望三,有机会在赛季末获得联赛第三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四场比赛,阿森纳全部是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除了本场比赛的纽卡斯尔,此外还有像热刺和利物浦的劲敌,尤其是对阵北伦敦死敌,阿森纳是在两球落后完成5球逆转。

  毫无疑问,阿森纳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血性”,英国媒体表示,枪手不仅在足球的业务上显示出韧劲,球员在某些细节上也显示出少有的火爆,譬如本场比赛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阿森纳在第95分钟由威尔马伦攻入制胜一球,从领先一球到惨遭补时绝杀,纽卡斯尔球员显然接受不了,进而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而这次冲突前前后后延续了长达四分钟!据悉,这次冲突是不断挑衅的结果,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范佩西就一直与国家对队友、纽卡斯尔门神克鲁尔纠缠在一起,两人之间互有挑衅,也互有谩骂,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双方球员彻底愤怒了,从范佩西和克鲁尔的纠葛,变成大规模冲突。

  慢镜头显示,威尔马伦进球后,纽卡斯尔没有第一时间在中场圈摆放皮球,“喜鹊”门将克鲁尔冲出禁区,与范佩西交涉;或许是受到绝杀的影响,范佩西失控,与克鲁尔发生肢体冲突,主裁韦伯和范佩西的队友阿尔特塔第一时间上去劝架,这才稍微控制了早已失控的局面。不过,这并没有完事,看到队友被羞辱,纽卡斯尔的登巴巴、古铁雷斯以及卡巴耶等三名球员上去为克鲁尔“复仇”,其中古铁雷斯和卡巴耶得手,前者怒推范佩西一把,后者给范佩西一拳;见到冲突再次扩大,阿森纳不少球员纷纷加入进去,其中包括沃尔科特、阿尔特塔、科斯切尔尼以及拉姆塞。幸好的是,两队都有清醒的球员,才止住了这次大规模冲突,主裁韦伯分别给了范佩西和克鲁尔一张黄牌了事。

  关于这次冲突,英国媒体《镜报》记者约翰-克洛斯表示,范佩西和克鲁尔之所以发生冲突,是纽卡斯尔门神下半场不断拖延时间所致,在阿森纳攻入制胜球后,范佩西向克鲁尔吼道“你继续浪费时间”,已经遭到被绝杀打击的克鲁尔,再也无法忍受阿森纳前锋的挑衅,最终发生了双方球员大打出手的一幕。对于这次冲突,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清楚他俩之间(克鲁尔和范佩西)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是荷兰人的传统?今天的故事还得延续到以前?我真的不清楚,我还没跟范佩西进行过交流,我侥幸的是他们的黄牌没有升级成红牌。”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