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双雄皆有救星 神锋戴帽输球

布冯
1/11

布冯

2012年03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继续上演出人意料的悲喜剧。国际米兰在错失点球的情况下顽强地在最后关头连下两城,终于告别了9场不胜的噩梦;而乌迪内斯和拉齐奥同时落败,也让蓝黑军团重新看到了夺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可能——当然,与卡利亚里合演进球大战,创造近7年来意甲单场最多进球的那不勒斯距离这张门票要比国际米兰更近。而在最为引人瞩目的榜首,尤文图斯吞下了近7轮联赛中的第6场平局,虽然依然保持不败却已经被轻取莱切的AC米兰甩开4分。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只不过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能够收获平局已属不易,虽然在前场他们制造出了一些机会,可临时拼凑的中卫给了对手更多机会——开场不过20秒钟帕拉西奥几乎就给了老妇人致命一击,但布冯却用匪夷所思的表演将皮球拒之门外。此后的比赛成了布冯个人秀,他不断高接低挡化解各种险情,力保斑马军团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