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海洋馆章鱼命名乐福 森林狼核心欣喜见面

01
1/4

01

2012年03月13日09:3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日前,明尼苏达海洋生物馆宣布,他们已经将馆里的一只章鱼以森林狼队球星凯文·拉夫的名字命名了。

  为什么用拉夫的名字来命名一只章鱼,而不是鲨鱼或其他什么海洋生物?海洋馆的官方解释是:首先,章鱼拉夫和凯文·拉夫一样,都有绝佳的“抓捕”本领;其次,章鱼是海洋里最聪明的动物之一,而拉夫则是场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第三,章鱼拉夫和凯文·拉夫都将在未来多年里为明尼苏达增光添彩……

  得知这一消息后,凯文·拉夫显得兴奋异常,他在第二天就来到了海洋馆与自己同名的章鱼见面。其间,他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放生了海星、小章鱼等海洋生物。活动结束后,海洋馆还将印有“两个拉夫”头像的T恤赠予了拉夫本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