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中央陆军VS皇马

卡卡欧冠将遇仇人主裁 称皇马巴萨米兰夺冠热门

2012年03月13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上赛季皇马终结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魔咒一路打进半决赛,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最后1分钟丢球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第二回合主场之战已在眼前。莫斯科之战替补出场表现不佳的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欧冠淘汰赛总是非常艰难,压力巨大,但同时也让人动力十足。”卡卡认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最大威胁在于球队整体,而不是单独哪名球员,“他们拥有不少速度奇快的球员,能够单枪匹马改变比赛,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伯纳乌之战我们必须加倍小心,因为这是一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

  卡卡认为想要赢得胜利并进入八强,皇马必须带着必胜的信念上场。“在伯纳乌,我们一贯都是这么做的,我们只要进入球场边为了胜利而战,我想届时球迷会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他们会是决定性的,而在球场上,我们必须控制住比赛,不断创造出机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来以打进下一轮。”卡卡说,“我对晋级充满信心,虽然中央陆军是一支能够制造许多麻烦的球队。”

  法国人拉诺伊将执法本场比赛,这位2007-2008赛季以及2009-2010赛季法甲金哨得主2006年8月10日完成了自己的国际赛事处子秀,执法过2008年欧锦赛以及北京奥运会,有意思的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他曾将卡卡罚下过,那是在小组赛巴西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当时比赛即将结束,卡卡在与对方球员凯塔发生身体接触时有抬肘动作并打在了对方胸口,结果凯塔却捂着脸痛苦倒下,卡卡因此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不过本场比赛卡卡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个问题,巴西人加盟皇马后表现不佳,在与厄齐尔的位置竞争中处于下风。“对我来说能与厄齐尔一起踢球是件赏心悦目的快事,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很聪明,善于跑位,知道何时该出现在何处,和这样一名睿智的球员一起踢球事情会变的很简单。”卡卡暗示自己与厄齐尔完全可以共存,不过很显然这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卡卡也很清楚这一点,“想要赢得欧冠,你不可能只依靠11名或者12名明星球员,你必须拥有一个强大的整体,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现在的皇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我们不是依靠一名或者是两名球员赢球,我们依靠的是整支球队。”

  对于穆里尼奥,卡卡认为葡萄牙人是自己共事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从每名教练身上我都能学到东西,在穆里尼奥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而在谈及欧冠最大竞争对手时,卡卡点了AC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名,“我认为皇马、巴萨与AC米兰是有潜力走到最后的球队,我同时相信本赛季皇马完全有机会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卡卡同时谈及了皇马最后一次赢得欧冠时齐达内在格拉斯哥的那粒精彩进球,“我对此印象深刻,因为我正在准备2002年世界杯,当时卡洛斯在皇马,卢西奥则在勒沃库森,我看了比赛,这是一粒非常特殊的进球,齐祖向人们展示了他是多么出色,那是一粒令人激动不已的进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