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斯内德可保晋级 德尚称被翻盘仅一可能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上周五的胜利,终于驱散了近一个多月来笼罩在国际米兰上空的阴霾,也让蓝黑军团看到了在欧冠中继续前进的希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拉涅利便表达了逆转马赛晋级的信心。当然,马赛也不是省油的灯,客队主帅德尚向国米施压说:“有两种结果能让我们晋级,而国米只有一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虽然上周国际米兰击败切沃,终结了9场不胜的噩梦,但那不过是给国际米兰注入了一丝信心,而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对于拉涅利来说真正的考验还是与马赛之战,一旦蓝黑军团被淘汰,拉涅利将被就地解职。“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是本赛季的国米主帅,我不明白为什么明天的比赛会决定我的未来。”拉涅利坚持说,“上周的胜利很重要。超过一个月不赢球真的很困难,小伙子们献出了他们的一切,却始终换不回胜利。但在维罗纳,我们一直拼到最后,终于我们得分了,这给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只要不放弃就能看到曙光。我的眼泪?感谢上帝,让我体验了这样的感动。”

  当然无论如何,对马赛的欧冠总是非常重要的。“杀进欧冠8强很重要,这能给我们信心,帮助我们完成好赛季的冲刺。”国米主帅说,“当然要击败马赛并不容易,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首回合我们收获了一个糟糕的结果,可当时我们正处于低谷,而现在全然不同了,上周的胜利让我们士气高涨,球队状态正佳,我们可以逆转对手。我面对德尚的成绩总是不好?运气迟早会改变的……”

  核心球员状态回勇是拉涅利的信心源泉。“斯内德在维罗纳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拥有强烈的渴望,比赛中转移球的速度非常快,当你拥有这样的球员时他能改变比赛。过去我们一直没有看到真正的斯内德,但现在他能够成为任何球队的核心。”拉涅利说,“麦孔没有参加训练?他有点问题,不过没有大碍,参加比赛不成问题。帕齐尼和弗兰?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球员,其中一位需要你以特定的方式为其服务,另一位则不用。但他们都是出色的前锋,我会在明天决定谁首发。另外我们的两位中卫(卢西奥和萨穆埃尔)都能出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拉涅利同时也介绍了国际米兰本场比赛面临的最大考验:“我们对马赛的优点和弱点了如指掌,他们的反击极具威胁。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进球固然重要,但不丢分才是基础。”

  正像拉涅利说的,由于国际米兰没有客场进球,他们必须在主场加倍小心。马赛主帅德尚则籍此向蓝黑军团施压:“我们要保住胜果,但并不止如此,我们也要打出自己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有机会进球,那国际米兰就更困难了。我们的意图很明确,就看能不能实现。无论如何我们和国际米兰的情况是不同的,平局或胜利都能让我们晋级,而国际米兰必须取胜。”其实德尚还少说了一种情况,如果马赛进球且仅输一球,晋级的还是法国球队。

  但德尚也并未因此而放松警惕。“首回合的结果确实让我们有一点优势,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晋级,但国际米兰还是热门,我可不敢指望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德尚说,“雷米和姆比亚的回归让我很高兴,雷米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是我们的头号射手,他让我们更高效,而姆比亚则能提高我们的防守质量,抵挡国际米兰的进攻。”

  附国际米兰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萨内蒂,卢西奥,麦孔,拉诺基亚,萨穆埃尔,法拉奥尼,长友佑都

  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帕隆博,波利,坎比亚索,奥比,克里塞蒂格

  前锋:帕齐尼,弗兰,米利托,萨拉特

  (搜狐体育 寒锋)

十大冠军荒:国米45年未夺欧冠 巴西英荷存空白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