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老板回应欠薪事件:我不赖账 服从FIFA判决

2012年03月13日10: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报道 11日本报报道了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与外援伦巴的劳资纠纷事件后,3月12日一早,东进俱乐部的投资人王进基从加拿大致电记者,对此次事件进行了说明。

  王进基在电话中对记者说:“2010赛季结束后我们俱乐部同外援伦巴的确存在劳资问题,因为他并没有按照合同规定达到应有的出场次数,因此我们拒付了一部分薪资。我们的主要分歧在于没能出场的具体原因。我方认为是其能力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而伦巴却认为是教练组的用人问题。这件事最终伦巴将我们俱乐部告到了国际足联,而我们也进行了反诉。目前此事还在仲裁阶段,而不是某网站报道的那样,我们接到国际足联的决定还一直拖欠,如果那样,中国足协也不会给我们注册联赛资格。我们东进俱乐部会服从国际足联的判决结果,该给多少给多少! ”

  在谈到目前中甲外援市场时,王进基的情绪很激动:“我们连续两年在外援的问题上受到无良经纪人的坑害,前年的伦巴,菲利普,去年的米兰。总共没打几场比赛,能力还不如我们自己的队员。去年的米兰,一共打了六七场比赛,我们试图同他解约,他却赖着不走,一直到联赛结束,最终我们根据合同支付了他全年的工资。现在混迹中甲的大部分外援都是自由身,被各色经纪人包装之后推荐给各个球队,我们投资人毕竟不是专业人士,在选援的环节上难免吃亏上当。这很打击投资人对足球的热情,真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整顿国内的经纪人市场,保护投资人的利益,让那些无良经济人没有生存的空间。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