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山西爆冲突 马布里称打球迷"没有的事"

2012年03月13日10:2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北京男篮离场时遭到山西球迷围堵
北京男篮离场时遭到山西球迷围堵

  在前晚CBA半决赛北京队和山西队的比赛之后,太原一媒体记者在微博上爆料,称马布里赛后打了球迷,随后北京队的球员在微博上纷纷表示,球队在从球员通道走上大巴的过程中遭到了球迷的攻击,北京队的大巴也遭到了球迷的围攻,北京队的大巴在被球迷围攻了长达一个多小时之后,才离开了球馆。

  针对此事,北京男篮总经理袁超昨天也代表球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称:“当时马布里走出来的时候,身边有训练师和翻译,边上还有两队保安,他一出来的时候,球迷不但大声谩骂,还向我们的球员投掷杂物,包括石头,矿泉水瓶等,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把胳膊驾起来护住自己的头部,在这种情况下,马布里根本不可能有空间给球迷一拳,更别提有人说的把球迷放倒之后还踹了球迷一脚,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没看到马布里打球迷。”

  “我没有打人,”马布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中国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有做过对球迷不友善的事情。说心里话,我爱山西队、爱这里的球迷。因为是山西俱乐部的邀请,我才能来到中国,才能打CBA,这是我开始的地方。没有山西队,可能也就没有我的今天。”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