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欧冠前瞻:国米拜仁输不起 主场热盼实现大逆转

2012年03月13日10:2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上演两场生死大战。两家豪门国米和拜仁首回合均在客场0:1告负,如今回到各自家门口,两队都渴望于这场“180分钟比赛”中实现大逆转。尤其是国米,如不能淘汰马赛,本赛季将注定四大皆空,早已收到最后通牒的拉涅利也只剩下卷铺盖走人的份儿。

  国米VS马赛伤不起的蓝黑魂输不起的拉涅利

  上轮意甲,国米2:1绝杀切沃,终于结束了一个半月7负2平的连续9场不胜阴影。国米主席莫拉蒂甚为欣慰,“赢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用胜利庆祝了国米成立104周年。”

  反观马赛,这家法甲豪门却在豪取15场不败之后,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状态的此消彼长之间,国米的信心得以提升,莫拉蒂表示,“对马赛的比赛我们也能踢好,无论以任何形式。”

  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国米客场0:1败北,意大利媒体甚至开始预言,联赛争冠早已无望 ,意大利杯早早出局,曾在两年前称霸欧洲足坛的蓝黑军团本赛季将四大皆空。真若如此的话,那么拉涅利难逃下课之灾。随着国米状态的回勇,同马赛的这场比赛成为拉涅利唯一的救命稻草。如果“补锅匠”能在主场率队扭转乾坤,并再接再厉杀入欧冠4强,那么依然有赛季末留任的可能;如果国米不能在主场逆转,恐怕拉涅利就要被迫离开了,此前莫拉蒂已经下了最后通牒。

  拜仁VS巴塞尔该回归的回归了该雄起的雄起吧

  拜仁同样找好了自己,这支德甲巨无霸在联赛中7:1血洗霍芬海姆,戈麦斯本赛季第4次上演帽子戏法,罗本梅开二度,里贝里和克罗斯各进一球。杀手们以磨刀霍霍的嗜血杀气宣告了状态的复苏,而他们的中场指挥官施魏因施泰格也正式伤愈复出。

  士气高涨的拜仁期待着主场同巴塞尔的较量。“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必须赢。我们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表态更为谨慎,“我们首回合0:1输了,这是因为巴塞尔的发挥确实不错。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更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相信会有一个理想的比分。”巴塞尔作为本届欧冠的黑马之一,曾在小组赛阶段力压曼联出线,如果他们淘汰拜仁的话,将比肩上周已晋级8强的希腊人竞技。本版文/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