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2女子冰壶世锦赛资料

中国女子冰壶队出击世锦赛 柳荫缺席刘金莉顶上

2012年03月13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中国女子冰壶队新阵容
中国女子冰壶队新阵容


  当地时间3月17日-25日(北京时间3月18-26日),2012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的莱斯布里奇(Lethbridge)进行,今年的女子冰壶世锦赛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加拿大、中国、捷克、丹麦、德国、韩国、意大利、俄罗斯、苏格兰、瑞典、瑞士和美国。

  在12支参赛队伍当中,除了捷克、韩国、意大利、俄罗斯之外的8支队伍都曾经赢得过世锦赛冠军。中国队曾经在2008年获得亚军,2009年夺取冠军,2011年收获季军。

  本届世锦赛,中国女子冰壶队阵容有些微调,老将柳荫并未出现在名单上,之前的二垒岳清爽改打三垒位置,二垒则由之前的替补队员刘金莉担当。此前她们已经参加了泛太平洋赛和伊春国际邀请赛的磨练。

  以下是2012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参赛阵容:

中国女子冰壶队名单
位置 选手 出生日期
四垒 王冰玉 1984年7月7日
三垒 岳清爽 1985年10月5日
二垒 刘金莉 1989年3月16日
一垒 周妍 1982年12月30日
替补 孙悦  
教练 张伟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