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夺冠形势发生微妙变化 曼联已反超曼城一分

2012年03月13日10: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英超意甲夺冠形势在上周日发生微妙变化。意甲赛场上,AC米兰主场2比0轻取莱切,而尤文则无奈0比0战平热那亚,前者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英超方面,曼联主场同样2比0完胜西布朗,而曼城客场爆冷0比1输给升班马斯旺西后,已经落后曼联1分。

  米兰伊布你狠啊!

  频繁的双线作战和伤病困扰,让米兰全队竞技状态下滑,不过这次又是伊布站出来解决了问题,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完胜保级球队莱切。《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之所以比尤文强,正是因为有伊布在。这是伊布在米兰的第50场比赛,而莱切恰好就是他最爱的靶子,当年在尤文效力时,他就在对莱切时上演了自己在意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说伊布狠,其实不只是场内。赛后有记者问他关于与主教练阿莱格里发生争吵的问题时,瑞典神锋拔下自己的发卡就朝记者扔了过去:“你×××看见什么了?”可转头面对另外一家媒体,他却笑着说:“你看到我打架了么?其实我很平静。”

  尤文门框你烦啊!

  如今欧洲五大联赛就剩下尤

  文仍然保持不败,可13胜14平的战绩看上去也的确差了点,在0比0战平热那亚后,尤文近7轮已经平了6次,不被米兰反超才怪。

  本场比赛尤文的射门总数达到了惊人的30次,但只有5次射正,而热那亚的球门更是屡次和尤文作对,在下半场第53分钟到第60分钟的这一段时间内,前锋武齐尼奇和佩佩三次攻门均被门框挡出,此役被罚停赛的主教练孔蒂在看台上急得只挠头。

  曼联鲁尼你火啊!

  从近来的进球势头看,欧洲五大联赛能和梅西匹敌的恐怕就只有鲁尼了。在这场对西布朗的梅开二度后,他已经连续4轮破门,共打入7球,成为五大联赛第五个进球达到20的球员。

  赛后当选最佳后,主教练弗格森点评自己的得意弟子:“这就是鲁尼,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找不到进球感觉,可一旦进球他就收不住,比如最近他就太火了。”而打入赛季第20球后,鲁尼更渴望为俱乐部拿下第20个英超冠军:“我不大关心自己的进球数,只要我们夺冠就好。”

  曼城裁判你妹啊!

  0比1意外输给升班马斯旺西后,曼城丢掉了5个月来的榜首位置。丢球发生在第83分钟,一位曼城球迷甚至为此痛哭流涕。而最让球队上下感到不满的一幕发生在第89分钟,后卫理查兹的进球被女边裁马西判为越位,愤怒的主教练曼奇尼直接冲着场内开骂。可回放显示,裁判的判罚并没有争议。

  马西是著名的英超第一女边裁,当年天空体育著名评论员安迪·格雷就是因为对她有歧视性语言而被开除。

  记者肖忻

  小百科

  你妹:网络用语,原是代替骂人的贬义词,但后来慢慢转化成诙谐幽默的用语,通常用于强调对话者所说的某个词语。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