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侯玉琢夺冠 加时险胜天津老将

2012年03月13日10: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12日,201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伦敦奥运热身赛进入第2日,在女子49公斤级的决赛中广东选手李瑶瑶以3:0战胜辽宁队于亚楠夺冠,而在奥运级别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队乔森战胜解放军代表队黄建南夺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获得者侯玉琢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险胜获得冠军。

  据本次比赛中我省唯一执裁的励骏跆拳道馆长黎军介绍,当天3个级别比赛全场最为关注的就是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全国近40名选手参加角逐,在经过多轮淘汰后,大家尤为关注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获得者、东道主河北代表队的侯玉琢与天津老将刘晶“侠路相逢”于决赛,双方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侯玉琢在加时赛中险胜。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