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15+8两次封盖罗斯 尼克斯6连败跌出前八

2012年03月13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VS公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对阵公牛,双方整场比赛的厮杀都非常激烈,不过最终尼克斯还是以99-104不敌公牛遭遇六连败。此役过后,公牛以35胜9负的战绩依然在东部位居榜首,而尼克斯则取得18胜24负的战绩,虽然战绩和雄鹿持平,但是他们在对战纪录上落后因此跌落到东部第九位。

  林书豪11投4中拿到15分1篮板8助攻3抢断和3盖帽,其中在对位罗斯的时候送给这名顶级控卫两个大帽。小斯拿到20分3篮板,安东尼19分6篮板3助攻,钱德勒13分10篮板3盖帽。罗斯32分6篮板7助攻,诺阿12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3盖帽,布泽尔15分7篮板,吉布森15分13篮板,布鲁尔11分7篮板7助攻。

  尼克斯三巨头齐发威

  比赛一开始钱德勒就内线打进一球,但公牛随后多点开花打出8-1的进攻取得领先。林书豪打进一球为尼克斯稳住局面,罗斯和布泽尔分别得分再度拉开分差。钱德勒随后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得分,安东尼和小斯也跟着进球,尼克斯轰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诺阿和罗斯两人率领公牛反打出9-1的进攻再度领先,本节最后舒伯特和诺瓦克分别进球,尼克斯首节以25-23领先公牛。

  林书豪煽飞罗斯上篮

  次节开始后诺瓦克率先进球,布鲁尔和巴特勒分别为公牛还以颜色,不过钱德勒连投带罚得分仍能为尼克斯取得领先。随后一段时间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好,戴维斯和费尔德斯分别进球,尼克斯取得5分的领先。本节中段罗斯连续强打林书豪,率领公牛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不过林书豪也没有示弱,他在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飞身盖掉罗斯的上篮,最后1分半钟林书豪连投带罚拿到4分,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战罢,尼克斯以50-48领先公牛。

  小斯单节13分尼克斯反攻

  下半场开始后布鲁尔和布泽尔分别进球,尼克斯在小斯和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然而接下来布泽尔和罗斯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合力打出12-2的攻击波取得7分的领先。本节后半段林书豪和安东尼连续进球之后,小斯也连投带罚得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但是公牛接下来也有得分,公牛以78-79领先尼克斯。

  罗斯末节发飙定乾坤

  第四节公牛多点开花取得5分的领先,尽管戴维斯和林书豪都为尼克斯得分,但吉布森打进一球后罗斯回过头来连进两球,公牛将分差扩大到7分。小斯打进一球后林书豪两罚全中为尼克斯稳住局面,公牛方面则在罗斯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在还有1分37秒的时候取得9分的领先。尽管接下钱德勒和安东尼分别进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公牛的科沃尔稳定的罚球让公牛在19秒时仍取得7分的领先,最终尼克斯以99-104不敌公牛。罗斯单节拿到10分。

  尼克斯首发:林书豪、费尔德斯、钱德勒、安东尼、斯塔德迈尔

  公牛首发:罗斯、布鲁尔、诺阿、科沃尔、布泽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林书豪3盖帽创生涯纪录 87秒送3助攻与罗斯对飙
·精彩镜头:林书豪三火锅惊全场 单挑罗斯有绝活
·林书豪8次助攻4次给甜瓜 尼豪组合正在适应对方
·大胡子难改替补角色 防守不力阻碍其冲击林书豪
·纽约试验双控竟成致命伤 3分钟足以毁掉1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