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恶搞霍华德去向:加盟哈林篮球 当安利球馆厨师

2012年03月13日10:5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霍华德犹豫不决,去向难定,正如一名消息人士向美国CBS透露的,“魔术未能送走霍华德,是因为霍华德仍然没决定自己想去哪里。如果他通快地决定了,那他早就不在魔术打球了。”

  交易的悬而未决令魔术队很头疼,却令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突发奇想,PS了十多张图片,讨论霍华德的最终去向。这其中不但包括湖人、公牛等NBA球队,还包括北卡大学、哈林篮球队等,甚至还有一张图片中,霍华德留着大长辫子,穿上了女篮的队服。

加盟哈林篮球队
加盟哈林篮球队
成为安利球馆厨师
成为安利球馆厨师
穿上《奥兰多哨兵报》球衣
穿上《奥兰多哨兵报》球衣

  这样的讽刺令霍华德感到不太高兴,曾经对此表达过不满情绪,但是他也对此无能为力。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仍然悬而未决,他一直在犹豫,在观望,不知道哪里才是最好的归宿。他的心里住着一只名叫欲望的魔鬼,他被那些想要却得不到的心魔摆布。

  怨念

  "我要有罗斯这样的队友。"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德怀特·霍华德和队友在公牛主场进行投篮训练,如今他与公牛之间的流言蜚语已经逐渐消失了,但在采访中,还是有人提到了这一点。更有人提到,如果霍华德与罗斯同队,那么后者会抢走霍华德的一部分光芒。

  霍华德并不否认,但他也强调,无论加盟哪支球队,他都希望成为当家球星。"我想,在NBA没有人愿意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家伙。"霍华德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那种执行最后一投的球员,队友们所依赖的球员。"

  "我不认为这种想法有任何问题。从来到这支球队,我就一直是那样的球员。在我整个人生中,都被放在领袖的位置上,我承担那份责任,我热爱这样做。"霍华德说。

  霍华德想当老大,无论到哪支球队。也许这正是霍华德的去向一直扑朔迷离的原因。尽管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具实力的中锋,但并不是所有他想加盟的球队都能给他至高无上的地位。比如公牛。

  在此之前,霍华德曾经有过与公牛之间的传言。去年休赛期间有消息称,罗斯曾私下招募霍华德加盟公牛。然而,性格温和低调的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很快就有些一反常态地站出来否认,而且言语之间不留情面。他表示自己并不是那种喜欢"抱团"的人,也并未向霍华德发出过邀请。"我这辈子都没做过那样的事情。"罗斯说。

  霍华德仍然在一厢情愿地向公牛示好。今年2月,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霍华德说:"如果上帝愿意让我跟罗斯并肩作战,那这就会发生的。我喜欢罗斯,我们是兄弟。"公牛方面始终没有积极回应,直到全明星周末,霍华德与罗斯同队,双方也没有对这个敏感话题进行讨论。

  3月9日两队交锋之前,罗斯终于对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发表了看法。"我已经厌倦了听到这类流言。"罗斯说,"我早就说过,芝加哥的确是有很好的篮球氛围,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如果有人选择要来这里,当然可以,但是,我对我现在的队友都非常满意。"

  罗斯还表示,交易与否都是管理层的事情,自己说了不算。但言外之意,霍华德怎么可能不明白?罗斯显然是在告诉管理层,球队不需要大交易。如今罗斯正当红,管理层绝不会违逆他的心意。

  于是,当再有人不识趣地问霍华德想不想长期留在芝加哥时,霍华德给出了斩钉截铁的简短回答:"不,芝加哥太冷。"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