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新闻界足球赛开幕 6∶1昆报集团队取开门红

2012年03月13日10:59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姗报道 昨日,云南新闻界第二届“金品·痛舒胶囊杯”足球邀请赛在红塔体育中心4号场拉开战幕,来自16支球队的近400名新闻工作者将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较量。在A组第一轮比赛中,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队以6比1大胜云南信息报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昨日下午,曾接待过皇马训练和见证中国足球沉浮的红塔体育中心4号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云南新闻界第二届“金品·痛舒胶囊杯”足球邀请赛在此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在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引导下,16支参赛队顺序入场,随后,赛事主办单位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云南省新闻学会,冠名单位云南省药物研究所制药厂宣布比赛开幕,现场礼炮齐鸣、掌声雷动……

  开幕式结束后,各队按照分组展开较量,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队首轮对阵云南信息报队。云信队今年是第一次组队参赛,开场显得略为紧张,而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队建队已有两三年,队员都是来自昆明日报、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的足球爱好者,“我们非常喜爱踢球,平常在一起练得多了,在比赛中也显得很有默契。”在本场比赛中“轰”入4球的功臣赵行伟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扬昆报集团的拼搏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

  新闻媒体工作者不仅只会埋头写稿,熬夜做版,他们同样喜欢运动,喜欢踢球。为丰富我省新闻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业内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了这项足球赛事。根据抽签,16支参赛队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本次比赛设冠军1名、亚军1名、并列第三名两名,分别给予奖杯和6000元、4000元、3000元的奖金。设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拼搏精神奖12名,分别给予奖牌和1000元奖金的奖励。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