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 中国空中技巧队包揽男女冠军

2012年03月13日09:5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莫斯科站结束各项目的争夺。在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队再度发威,获得男女金牌。中国女队包揽前四名,孔凡钰第1名,徐梦桃第2,程爽第3,张鑫第4。男子方面,贾宗洋力克劲敌,本赛季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首先进行的女子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6名选手参加。徐梦桃、程爽和孔凡钰三位中国女将,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前三名的身份晋级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小将孔凡钰发挥出色,空中姿态优美、滑行顺畅、落地平稳,以96.05分,战胜众多高手获得冠军,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徐梦桃以94.29分,摘得银牌。老将程爽和张鑫分列第3、第4。另外两名年轻小将徐思存和杨雨分获第8名和第11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比赛,中国队派出贾宗洋、刘忠庆、齐广璞、李科、周航五员大将。本赛季状态出色的贾宗洋每一跳都发挥稳定,决赛中他以124.89的高分摘得金牌,领先第2名多达8分。其他几位中国选手,发挥欠佳,均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老将刘忠庆、李科获得第5、第7。周航和齐广璞分列第15、第16名。

  结束了本站比赛后,中国队将奔赴挪威,参加3月17日举行的本赛季世界杯总决赛。

  周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