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足协表示不会内部处罚谭海:这不是原则性错误

2012年03月13日07: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上周末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中,“金哨”谭海在向张成林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后,竟然一度忘记将其红牌罚下。对于这样重大的失误,足协表示不会对谭海进行内部处罚。

  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第91分钟15秒,张成林吃到了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根据比赛规则,张成林应该被红牌罚下,可金哨谭海忘记了要给他出示红牌。第91分57秒,鲁能进攻出边线,贵州人和的界外球。此时张成林扔界外球,李凯接球倒地,谭海判罚任意球,而正是这个任意球,成就了贵州队的绝杀。有意思的是,就在张成林跑到了前场准备参与定位球进攻时,谭海在边裁的提醒下才注意到张成林该被罚下,此时已是比赛的第92分40秒,也就是说张成林晚下场了大约1分钟。

  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谭海是否会受到处罚呢?一位足协裁委会的成员说:“这次失误不会影响谭海今后的执法,也不会内部处罚,毕竟他没有原则性的错误,也没有利用自己的权力去改变比赛结果。至于那个进球,由于不是张成林直接得分,比赛结果也不是因这次失误而改变的,我们现在只能说裁判员在判罚时出现了失误。”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