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天津球迷助威令于大宝感动 祝福胡人天早日康复

2012年03月13日11:4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不仅吸引了泰达和阿尔滨两家俱乐部高层、主帅和球员的高度关注,而且现场还有四五十名球迷前来捧场。这样的阵势让预备队那些小队员都有些不适应,“这么多人关注还是首次。”不过大家都明白,这场比赛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于大宝。代表阿尔滨参加的首场比赛放在水滴外场这块场地上进行,这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天意。

  尽管胸口的俱乐部队徽已经更换了,但大宝和天津这座城市的缘分却无法割舍。上半时比赛,大宝拿球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和他队友之间的默契还需要加强。好在下半时他逐渐找到了感觉,随后还为队友送上了一次助攻,现场的球迷居然爆发出了一阵掌声,这算是对大宝最好的褒奖了。就连他自己都承认,阿尔滨首场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这支球队是一支中超新军,还有许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而且许多球员缺乏踢中超比赛的经验,这些都是挑战。我刚来新的球队,和队友还欠缺磨合,好在未来还有时间。”

  这场预备队比赛,库泽就坐在球场的一个角落里认真观战,李玮锋等人也早早来到了场地边。在昔日队友们看来,大宝似乎并没有离开,他和泰达队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谈到泰达队的时候,大宝这样认为:“泰达今年也是一支崭新的球队,也处于一个磨合的阶段。”至于球队中谁能顶替自己的位置?大宝似乎并不担心,“边路有很多好的球员,包括惠家康、胡人天,以后周燎他们都是可以踢的,我想他们以后都会有好的机会的。”当然,大宝不会忘记受伤的胡人天,“他受伤让我有些遗憾,希望他早日康复。”

  加盟阿尔滨并非一帆风顺,但大宝对此的回应是:“既然选择了大连就要接受新的挑战,我自己做好了迎接这些困难的准备了。”比赛结束,阿尔滨一方乘坐大巴离开,而大宝则留了下来,场外停着他那辆宝马X6座驾。“车需要开走,而且宿舍里还有我的东西呢。”大宝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或许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回到这里,这让他有些触景生情。“这座城市还有我不少朋友呢,我会经常回到这里看看。”

  最舍不得大宝离开的还是天津球迷,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会有四五十名球迷前来捧场,要知道这可是周一的上午时间。“谢谢,感谢大家两年来对我的支持,谢谢天津这座城市。”现场所有人都有话和大宝说,但还是那句话充满着感情,“大宝,大连太冷了,还是回天津吧。”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