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国米拜仁迎欧冠淘汰赛生死战 逆转才是唯一选项

2012年03月13日11:08
来源:人民网
  上周末联赛,国米2∶0击败切沃,结束了9场不胜的尴尬,这样的胜利对于即将开始的欧冠是个莫大的鼓舞,以至于拉涅利在赛后激动得热泪盈眶。

  客场0∶1输给马赛,国米需要在主场净胜对手两球才能够淘汰法甲豪门,但是想对付马赛并不容易,他们拥有德尚这样经验丰富的主帅,还拥有对拉涅利的绝对心理优势2003-2004赛季欧冠半决赛,德尚执教的摩纳哥两回合总比分5∶3淘汰了拉涅利执教的切尔西,“补锅匠”也在赛季末离开了斯坦福桥,德尚正式名扬欧洲足坛。

  要晋级,寄望于对手的发挥失常是不现实的,打出国米真正的水平才是关键。从近两轮联赛国米的表现来看,拉涅利的4312阵型终于初见成效,与卡塔尼亚和切沃两战,球队共打进4球,一扫此前7场零进球的尴尬。米利托和弗兰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都有神来之笔,两大南美射手可能成为国米的英雄。荷兰中场斯内德更加值得期待,在和切沃的比赛中,斯内德打出了拉涅利时代的最佳一战,被拉涅利称为国米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最大王牌。

  “俱乐部已经走出了低谷,球迷会在这场比赛中看到最好的国米。”队长萨内蒂说。

  拜仁

  只选进攻

  “面对巴塞尔,我们的策略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就像打霍芬海姆那样。”经过一场疯狂的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信心十足。

  巴塞尔的那个夜晚,所有拜仁球迷都为之羞愧,0∶1的比分让德甲班霸颜面扫地。在德国媒体看来,巴塞尔主帅沃格尔才是这支瑞士球队成功的关键沃格尔是前拜仁青训教练,拉姆、穆勒、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斯图贝尔等球员都曾是他的得意弟子,因此他对这支拜仁非常了解,在那场比赛中,沃格尔对症下药,将拜仁的大牌们防守得无计可施。

  “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里贝里和罗本要在边路打开局面,而戈麦斯必须把握住机会,周末大胜霍芬海姆就是最好的样板。”在这场生死大战之前,最鼓舞拜仁士气的无疑就是上周末那场7∶1大胜。

  更让德国人开心的是还有队长施魏因斯泰格的回归。拜仁本赛季的由盛转衰就是从“小猪”受伤开始的,有他坐镇的拜仁曾一度在积分榜甩开多特蒙德5分,现在球队却落后黄黑军7分。如今队长的回归无疑让拜仁的中场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如果我们被巴塞尔淘汰,那对我们来说将是个灾难!”施魏因斯泰格的这句话恐怕也是主帅海因克斯心中所想。

  北京时间明晨的两场欧冠淘汰赛,关系着两大名帅的命运。

  在梅阿查球场,拉涅利需要为他最后的荣誉而战,欧冠是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果抓不住,他就失去了留在这里的必要;在安联球场,海因克斯要证明他可以带领豪门走向成功,淘汰瑞士冠军巴塞尔,是他唯一的选择,否则他就不配坐在拜仁教练席上。

  
足球宝贝助威欧冠
枪手连续4轮逆转
郭晶晶引起骚乱
劝马布里少出门
伊布携妻逛街遭狂拍
胡人天锁骨骨折复位
FI开赛在即装备到位
林丹两纹身忠诚荣耀
父亲证实刘翔单身
陈金再失奥运良机
恒大归来球迷接机
欧联杯曼联遭翻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