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英国媒体称范佩西下一站是曼城 周薪达21万英镑

2012年03月13日11:05
来源:人民网
  客场0:1遭升班马斯旺西绝杀,蓝月亮本赛季的夺冠大业似乎一下子就亮起了红灯。诚然,后防线上的愚蠢失误是曼城人本场比赛落败的直接原因,但却不是根本原因。前场数亿欧冠打造的豪华进攻组合面对升班马的那一条“无球星防线”,居然丝毫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巴神已不再神,阿圭罗压根儿拿不到球,大卫·席尔瓦也已然迷失了方向……此时此刻,不知道曼奇尼的心中是否在呼唤一个人?一个本赛季被“封神”,被称为“绝杀帝”的锋线大将。

  没错,此人就是阿森纳当家球星范佩西!此前英媒体已经爆料,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于公开场合证实了对于范佩西的兴趣“对范佩西感兴趣是很正常的,并不只有我们对他感兴趣。我认为,所有强队都对范佩西感兴趣。”而《每日邮报》甚至透露,曼城愿意为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的范佩西支付4年总计4600万英镑的薪酬,并为其支付高达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随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这桩转会交易予以了坚决的驳斥,并称“绝不出售范佩西”。

  然而事情到了这儿却并未划上一个句号,来自《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消息证实,范佩西已经接受了曼城方面为其开出的21万英镑的周薪,只待曼城与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就范佩西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那么“罗宾侠”就可以正式登陆伊蒂哈德球场了。随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就这一条消息予以了证实。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也确认了曼城方面为范佩西提供的21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并直言不讳地表示,一旦范佩西正式与曼城方面签约,那么荷兰人将打破英超的新纪录 超过亚亚·图雷成为英超联赛中最高薪的球员。这就意味着范佩西每年能够从曼城俱乐部的金库里提走1090万英镑的现金!不过随后,范佩西的妻子在其个人推特中否认了已与曼城敲定新合同的消息。当然,这样的事儿站在球员的立场上不难分析和理解。范佩西目前还是阿森纳阵中的一员,此时曝出跳槽的传闻无论是对范佩西本人还是对阿森纳全队的战斗力来讲都不利,况且这笔转会距离真正敲定还差最后一步:阿森纳还未就转会费问题与曼城最终达成一致,在还未100%敲定之前,否认一切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