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鲁尼携范佩西 斯科尔斯马塔在列

01-霍华德
1/11

01-霍华德

2012年03月13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结束了全部10场比赛的争夺。领头羊曼城客场0-1不敌斯旺西,曼联则2-0轻松战胜西布朗维奇,蓝月亮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曼联获胜的比赛中小胖鲁尼、阿什利-扬、斯科尔斯等人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是球队反超曼城的功臣。蓝军切尔西在换帅之后迎来连胜,本轮凭借马塔的助攻和德罗巴的进球,在积分榜上与热刺的差距缩小到4分。阿森纳主场逆转纽卡斯尔,枪王范佩西和维尔马伦帮助球队神奇获胜。

  门将

  霍华德(埃弗顿)

  主场1-0战胜强大的热刺,除了要感谢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耶拉维奇,在门线前镇守大门的霍华德也是球队的首要功臣。面对迪福、阿德巴约、莫德里奇的轮番轰炸,霍华德临危不乱,多次化解险情。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