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山东“老枪”不走火 做好抢夺伦敦奥运门票准备

2012年03月13日12:0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北京3月12日电
  3月12日2012伦敦奥运会射击选拔赛休战一天,位于北京西郊的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一下子安静了许多,但在平静的外表下却涌动着澎湃的激流从3月13日开始,除少数几名已经稳获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之外,其余射击选手,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崭露头角的新秀,均将在最后一轮的预选赛中大显身手,杜丽、谭宗亮、李越宏等山东名将已经做好了“抢夺伦敦奥运会门票”的准备。

  3月13日中午,男子手枪速射将展开争夺,目前这个项目的争夺相当激烈,山东小将李越宏与竞争对手咬得很紧,他能否拿下这张奥运门票在此一举。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举行的射击亚锦赛上,李越宏获得银牌,确保中国射击队在这个项目上拿到满额的参赛席位,可谓为中国射击队立下赫赫战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李越宏曾经表示“伦敦奥运会谁都想去,大家放松心态公开竞争,最后无论什么样的结果我应该都能够接受,只要不留遗憾就好”。

  很多山东的射击迷乃至普通的体育迷,都很熟悉谭宗亮这个名字。在射击队里人称“老谭”的谭宗亮这一次在奥运选拔赛中发挥不错,两个参赛项目都有可能拿到奥运入场券。3月13日下午,男子气手枪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展开争夺,目前的形势是,谭宗亮与张添竞争一张门票,只有在一种情况下,谭宗亮才有可能失去这张门票那就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张添夺冠,谭宗亮垫底事实上,很多人认为这张门票已经被“老谭”顺利拿下了。3月14日下午,男子手枪慢射的比赛将决出高下,目前谭宗亮与另两名运动员积分相差不大,在最后的竞争中,这三人谁能夺冠谁就会铁定“进军伦敦”。

  3月15日,本次射击奥运选拔赛最后一日,最为山东各界关注的杜丽将登场作战。目前的形势是,杜丽将与易思玲、李佩璟三个人争夺两张奥运入场券,杜丽现在的积分最高,形势也最为有利,极有可能出现在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步枪三姿的赛场之上。

  本报记者李志刚

  (北京3月12日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