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发布会称赛季投入2亿 高层:目标参加亚冠

2012年03月13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今天上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召开了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球队新任主帅萨布利奇以及所有外籍球员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如果一家俱乐部希望保级,至少要投入3、4千万,如果希望有所作为,则至少需要接近亿元的投入。现在,这样的投入数字已经是过去时了,新赛季,很多俱乐部都已经投入过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亚泰俱乐部本赛季的总体投入也有很大提高,不算赢球奖金,俱乐部的总体投入已经达到1.6亿,同时,俱乐部也提高了连胜奖金,如果将这一部分投入也计算其中,亚泰新赛季的总体投入将超出两亿。”在谈及新赛季的俱乐部联赛目标时候,刘玉明表示,“保三争一,确保参加亚冠联赛,这就是亚泰俱乐部今年的联赛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本赛季的所有外击球员都悉数亮相。在亚泰首战中取得两粒进球的伊斯梅洛夫表示,“球队的内部十分团结,大家的目标都非常一致,那就是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我非常渴望为亚泰俱乐部征战亚冠联赛,这是我们的动力。”除去伊斯梅洛夫,亚泰其余四名外援都是第一次回到长春大本营,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告诉记者,“我知道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要给球队以帮助,为球队进更多的球,我想我可以完成我的任务。”

  之前外界已经有传闻,亚泰俱乐部为了刺激球员,提高了球队的赢球奖金,并设立了连胜奖金。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对此给予了证实,“上赛季,亚泰的奖金政策是赢球60万,平球20万。现在,赢球奖增加到80万,两连胜奖100万,三连胜可拿200万,四连胜可拿300万,五连胜可拿500万。之后,连胜场次每增加一场,单场奖金为500万。”可以说,亚泰的连胜奖金在中超球队中并不低,“我们比赛结束之后就会兑现奖金,亚泰从来不拖欠工资。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要他们别让我们有钱花不出去就行!”刘玉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开起了玩笑。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