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亚泰新帅"亮相"长春 直言团结才能完成赛季目标

2012年03月13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自从去年的11月份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签约以后,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任洋帅萨布利奇就一直没有出现在长春球迷的面前,毕竟,之前双方的签约是在北京完成的,之后萨布利奇就一直带队在昆明海埂、塞浦路斯、天津等地进行训练。今天上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萨布利奇也终于出现在了长春球迷面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侃侃而谈的萨布利奇始终在强调“团结”二字,“这里的场地可能不是最好的,这里的设施可能不是最全的,这里的球员也可能不是最强的,但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就一定能够完成我们的目标。”萨布利奇如是说。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萨布利奇显得很实在,“我能够来到这里工作,当然要感谢俱乐部,是他们选择了我。长春是一个不错的城市,俱乐部也很好,我来这里工作很开心。”随后,萨布利奇也强调了俱乐部梯队建设的重要性,“一个球队必须要有很好的后备力量,年轻球员是我们的未来,我知道亚泰俱乐部在这个方面做的很好,来到长春的这几天,我对这方面也深有体会。”亚泰俱乐部本赛季提出了保三争一的联赛目标,从本赛季中超诸强的实力看,亚泰要想完成这个目标有一定的难度,对此,萨布利奇认为,“这就是我说的团结,我们今年的比赛会很艰苦,困难会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大家在一起,有了球迷、俱乐部、媒体的支持,有了队员的能力,我们就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没有了这些,我们的一切工作就已经没有意义了 。”

  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亚泰客场以2比1的比分逆转大连实德,获得联赛首场胜利。对于比赛,萨布利奇直言,“之前我已经说过,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还有些紧张,当然,我们也必须要清楚,这毕竟是我们的第一场联赛。”在与大连的比赛中,亚泰的96黄金一代只有王栋一人以主力身份登场,曹添堡则是在下半场的后半段获得了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其余球员,都无缘首战,这在亚泰以往的比赛中,十分少见。对此,萨布利奇表示,“我有我的战术安排,谁上场比赛,要看谁更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维状态论,所有球员一视同仁,这似乎是外籍教练与国产教练的不同之处。

  本周末,长春亚泰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萨布利奇上任以来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对于对手,萨布利奇表示,“我知道山东鲁能,他们曾经是中超的冠军球队,这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为这一场比赛进行准备,我们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